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坡头乡召开人大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21新年伊始,乡村振兴的大幕已经拉开,渑池县坡头乡组织召开人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中央一号文件及渑池县两会精神,县、乡人大代表积极建言献策,为坡头乡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贡献力量。

       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及渑池县两会精神,并结合该乡工作实际及当前重点工作,要求乡人大代表深入学习贯彻党中央及省、市、县重要决策部署,按照乡党委政府要求,在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衔接工作、村两委换届工作、产业发展与人居环境治理等工作中发挥好参谋助手、桥梁纽带、模范带头及监督者代言人作用。

       最后,会议对2021年人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充分发挥好五星级代表联络站的作用,安排乡人大代表每月第一个工作日到乡人大办做好值班工作;二是人大代表要率先垂范,通过发挥自身职能助力乡村振兴;三是充分发挥人大代表联系群众的优势,珍惜作为人大代表为坡头乡发展提建议为坡头乡群众干实事的机会,履行好义务,切实践行好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县、乡人大代表共计42人参加了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