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30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召开。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1月28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关于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草案);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监察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