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四次主任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议程草案。会议听取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市七届人大六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了有关名单(草案);听取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选举办法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组成人员表决办法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于1月30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听取了“十四五”规划纲要审查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听取了计划报告审查工作准备情况汇报,听取了财政报告审查工作准备情况汇报。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