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1-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召开。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正确认识和把握中长期经济社会发展重大问题》,传达学习了河南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精神以及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国生在省第十三届人大四次会议闭幕时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了关于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日程(草案);讨论修改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会议决定,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于2月2日至4日在三门峡举行。

  会议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主持会议,副主任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监察委员会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