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第四十九期三门峡“学习讲坛”开讲
发布日期:2020-1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3日,由市直工委、市人大常委会机关联合举办的第四十九期三门峡“学习讲坛”举办。讲坛邀请河南省委党校法学教研部经济法教研室主任涂永珍作专题讲座。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万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参加学习。

  涂永珍以《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重大意义 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为题,从充分认识颁布实施民法典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民法典的编纂历程、认真学习领会民法典的主要内容三个方面解读了民法典的核心要义,使大家受益匪浅。

  宋万轩强调,要学习好、领悟好民法典的精髓要义,遵守好、运用好具体规范,实践好、执行好制度规范,将民法典的规章与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依法更好保障人民合法权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