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18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先进事迹、《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

  会议研究了第二十五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相关议题准备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12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全市民办教育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市脱贫攻坚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市外事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市黄河生态保护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全市国土空间规划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关于规范性备案审查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旧城改造工作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人事任免事项。

  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宋万轩主持会议,副主任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