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市人大到渑池县调研《三门峡市山体保护条例》立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9日,市人大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峰带领市人大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一行 6人,到渑池县就《三门峡市山体保护立法》工作进行深入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县人大副主任吴武岳、县政府副县级领导黄世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陈村乡五爱村东方希望小阳河采区、坡头乡土岭村五朵山、段村乡东庄沟村石峰峪进行实地察看。
       座谈会上,市自然资源局向调研组汇报了《三门峡市山体保护条例》起草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县政府副县级领导黄世民代表县政府汇报了我县山体保护工作,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是计划成立渑池县山长制办公室,具体负责山长制各项工作开;二是将山长制工作开展费用纳入2021年度县财政预算,保障工作经费。三是组织开展宣传引导工作,增强公众保护山体生态环境意识。
       渑池县自然资源局、公安局、检察院等9个县直单位,南村乡、段村乡等4个乡镇也分别就条例的起草提出了意见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