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 第二十四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副市长万战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县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全市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检查《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改善营商环境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对相关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对代表建议意见办理、重点项目建设、改善营商环境、加强县乡村医疗建设与提高基层医疗服务水平、行政检察工作、环境保护等提出了建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