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10-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三十一次主任会议,研究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相关议题准备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宋万轩、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进行了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研究了第二十四次常委会议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市重点项目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改善营商环境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县乡村医疗服务能力建设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市行政检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检查《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书面),听取了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会议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汇报和拟任免人员情况介绍。

       会议决定第二十四次常委会会议于10月21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