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督导主城区“路长制”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到黄河路(上阳路至茅津路段),对主城区“路长制”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梅良川参加督导,湖滨区湖滨街道办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宋万轩仔细察看了黄河路(上阳路至茅津路段)的户外广告、门头牌匾、停车秩序以及环境卫生等情况,对于路段存在的路面破损、电线裸露、立面杂乱、停车无序等问题,宋万轩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细化责任,对存在问题进行详细摸底排查,逐一登记,建立台账,认真研究,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责任单位和责任人,切实抓好问题整改落实。

       宋万轩强调,要通过推行“路长制”,进一步营造舆论氛围,提高社会大众的文明意识和创建意识,动员社会各界力量积极参与,使沿线路域环境得到全面改善和提升,共同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