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督导主城区 “路长制”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9月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到崤山路(上阳路至永安街段),对主城区“路长制”管理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参加督导。湖滨区涧河街道办永安社区、文一社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督导。
  王建勋一行冒雨徒步沿着崤山路两侧人行道实地察看,针对路面破损、墙皮脱落、花带树丛留有杂草垃圾、广告牌匾不规范、路边停车不整齐等问题,逐一研究对策,制定解决方案,督促分包、分管责任单位尽快整改落实。王建勋要求,要夯实监管责任,加强部门联动,强化督导考核,注重合力推进,发现问题及时协调联络解决,共同推进“路长制”管理工作扎实开展,高质量完成创建任务。
  王建勋强调,自创建工作开展以来,主城区市容市貌发生了可喜的变化,但在精细、精准和长效管理等方面还有进一步提升的空间,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切实负责,加强道路巡查和问题整改,督促落实“门前四包”责任制,查漏缺补,不留死角。要进一步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和水平,解决好群众反映的城市建设管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打造安全、整洁、有序、文明的城市环境,增强人民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养成文明习惯,做到人人有责、全民参与,共同提高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为创建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