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8-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九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宋万轩、张朝红、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议程(草案);讨论修改了《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听取了2020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19年财政决算和2020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19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批准2019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2020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全市文化产业融合发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旧城改造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经济纠纷案件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授予刘鲁豫同志“三门峡荣誉市民”称号有关情况的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情况介绍。

    会议决定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常委会会议于8月31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建议议程。

    王建勋强调,一要加强学习。领导干部要带头,在抓好自身学习的同时,要督促本部门其他同志认真学习,并做好传帮带工作,把人大系统好的作风发扬光大。二要严格管理。要坚持严字当头,认真发挥管党治党的主体作用,高标准,严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三要全面提升工作质量。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增强履职本领,为做好新时代人大工作筑牢思想基础、提高能力水平。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