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参加机关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并讲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0-07-0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7月2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勋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所在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第一支部开展的“庆七一、忆初心、见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并为支部全体党员上党课,使大家受到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王建勋运用大量史料,阐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人民经过艰苦卓绝的奋斗,从贫穷落后、民不聊生、处于水深火热之中获得解放,使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是伟大、光荣、正确的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政党。我们必须坚持党的领导,拥护党的领导,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王建勋强调,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道路。实践证明,社会主义是符合中国实际的,社会主义制度具有强大的优势。新中国的成立,确立了社会主义制度,人民才真正成为国家的主人,各族人民实现了空前统一和大团结。在社会主义建设中,我们党始终把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作为唯一目标,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取得了巨大成就,社会安定,经济快速发展,国际地位不断提升,极大增强了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全国基本建成了小康社会,民族伟大复兴也必将实现。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 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建勋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艰苦奋斗,努力工作,严守纪律和规矩,加强学习,提高自身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党和人民作出更大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