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9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二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张朝红、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关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补短板问题》。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改善营商环境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2019年度企业国有资产(不含金融企业)管理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李杰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对相关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