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十八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宋万轩、张朝红、吕均平、许胜高、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议程(草案)。听取了关于检查《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改善营商环境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接受李杰辞去三门峡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决定有关情况汇报,听取了人事任免事项情况介绍。

会议建议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常委会会议于6月29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建议议程,讨论了《三门峡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草案)》,研究了其他事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