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5日下午,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市委书记刘南昌、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王建勋在主席台就座。王建勋主持会议。

    市七届人大五次会议主席团组成人员共有23名,实到22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各代表团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审查计划、财政预算报告,审议市人大常委会和法院、检察院工作报告的情况,以及对候选人的酝酿及提名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宋万轩所作的审查三门峡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三门峡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情况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审查报告。

    会议听取并表决通过了议案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张朝红所作的关于代表提出的议案审议意见的报告。

    会议表决通过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三门峡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20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三门峡市2019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20年财政预算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

    会议表决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正式候选人名单,交各代表团酝酿;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草案),提交大会表决。

    会议将各项决议(草案)印发各代表团审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