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5-1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5月13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肖群兰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建峰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杨少敏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监察和司法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节跃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审议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赵瑞平辞去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市人大城乡建设管理和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的决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