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圆满完成疫情防控监测点志愿者服务工作任务
发布日期:2020-03-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18日下午,湖滨区前进街道量仪厂社区居委会将一面印有“尽职尽责,为民服务,抗击疫情,身先士卒”的锦旗送给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始终坚守岗位和保社区平安所做出的奉献。至此,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圆满完成量仪厂社区疫情防控监测点的志愿者服务工作任务。
  自1月31日接受志愿者服务任务以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的22名志愿者坚守岗位48天,累计服务时长1716小时,每天6:00-24:00分班无缝衔接开展志愿者服务,风雨无阻,对进出社区的人员和车辆进行登记造册、测量体温,帮助社区居民扫描绿色健康码,为他们免费发放口罩,确保了量仪厂社区疫情防控期间的平安稳定,也为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志愿者服务队的辛勤努力得到了社会人士的赞誉,一位书法家即兴提笔书写书法作品“沁园春·雪”赠予志愿者服务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