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0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3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深入湖滨区分包项目工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参加调研。
    王建勋一行先后来到国道209王官黄河大桥及连接线新建工程项目、国道310南移项目、省道244线停车区等地,实地察看项目进展情况。每到一处,王建勋都详细询问项目复工复产、防疫措施等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查看项目资料,深入施工一线了解项目施工期间疫情防控、施工建设情况和存在困难等。
    王建勋对市公路局安全防疫、稳定推进项目施工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在全面做好防护工作的同时,加快复工复产步伐,加大项目建设力度。要做好协调服务工作,切实解决企业生产特别是重点项目建设中的实际问题。要注意施工安全,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施工安全和施工质量放在第一位。要做好疫情防控,尤其是对外来人员的疫情监测、登记防护等工作,抓好教育管理,引导员工不串不聚,坚决防止发生聚集性疫情,做到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手抓、两不误。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