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三千箱优质苹果送武汉
发布日期:2020-02-0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本报讯 带着对武汉人民的深情厚谊和对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战士的敬意,2月5日,一辆满载3000箱优质苹果(价值30万元)的重型货车不顾严寒,从三门峡二仙坡果业公司院内缓缓驶离,踏上了前往湖北武汉的行程。
    发生在湖北武汉的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牵挂着全国人民的心,也使我市各级人大代表感同身受。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后,各级人大代表纷纷响应,他们立即行动起来,积极投身于疫情防控最前沿。一些代表还尽其所能,捐款捐物,为抗击疫情作贡献。据省人大代表、三门峡二仙坡果业公司副总经理赵洁介绍,疫情发生后,他们一直关注疫情发展。经与市人大代表、公司总经理赵跃文商议,决定为武汉捐赠一批优质苹果。但由于道路封闭,车辆难觅,捐赠物资一时难以运送。在与武汉市红十字会反复沟通、多次协调之后,他们才将精挑细选的优质苹果装车发运。
创建于1999年的三门峡果业公司是我市农业龙头企业,其生产的“二仙坡”牌高山苹果富含氨基酸和多种微量元素,营养丰富,风味独特,驰名国内外,是国家“AA级绿色食品”。
    在驰援武汉的同时,三门峡二仙坡果业公司当天还向陕州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捐赠了现金20万元。 (人大办  宋云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