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迅速落实市委常委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02-0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月2日下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常委会精神,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和机关工作。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副主任,党组副书记宋万轩,副主任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要求,传达了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市委常委会上的讲话,对进一步发挥好人大及人大代表作用,支持配合市委、政府搞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和目前紧迫工作制定了具体措施。王建勋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当成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力以赴搞好防控工作。要充分发挥全市各级人大及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好党和政府与人民的桥梁纽带,团结带领人民群众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及乡(镇)主席团要全力支持和督促落实各级党委、政府制定的各项防控措施,凝心聚力,众志成城,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战役。要用短信、微信把市人大常委会于1月30日发出的《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发给每位代表,一人不漏,号召人大代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落实好各级党委、政府及村组、社区单位的防控措施,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应有贡献。同时,对人大机关疫情防控和当前工作进行了研究和安排部署。(人大办 宋云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