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致全市各级人大代表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1-3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全市各级人大代表:

    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进入关键时期。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切实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疫情防控工作决策部署,充分发挥人大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紧紧依靠人民群众,共同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向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如下:

一、提高政治站位。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做到市委有号召,人大及代表有行动,支持和配合各级党委、政府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二、积极参加和支持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全市各级人大代表要全力支持和参加当地党委、政府和相关职能部门,村、组,街道居委会,社区及所在单位等相关组织的各项防控工作,认真完成各级疫情防控组织和人员交给的各项任务。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做好党委、政府联系人民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带动和影响广大人民群众落实防护措施。宣传科学的防控知识,传递正能量,引导群众正确科学地防控疫情。对发现违反疫情防控要求的各种不良言行,要坚决反对和劝阻,必要时向有关部门反映,确保党委、政府的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得到有效落实。

三、切实发挥表率作用。要带头贯彻落实党委、政府的各项防控要求。在家过春节和值班,不串门,不聚会,不去人员密集的场所;不信谣,不传谣,不造谣;出门戴口罩,勤洗手,室内多通风,讲究个人卫生,注意自我防护,保证身心健康。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让我们立即行动起来,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共克时艰,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应有的贡献!   

在此,向战斗在防控工作第一线的人大代表、广大医护人员、所有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和慰问! 

  祝各位人大代表和全市人民节日愉快,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

                                                         2020年1月30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