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开展春节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1-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9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带队到灵宝开展春节慰问活动。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和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民政局、市卫健委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王建勋一行带着慰问金和米、面、油,先后看望了农村低保户李新录,焦村镇敬老院五保老人、计生户王保才,家庭困难的道德模范卢雪峰,城镇低保对象谌建斌和困难职工康海苗。在焦村镇敬老院,王建勋与五保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们身体和日常生活情况,祝福他们新年愉快,身体健康。王建勋嘱咐当地干部和相关部门要为五保老人提供高质量的养老服务,切实让老年人“老有所养、老有所托、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在低保对象和困难职工家中,王建勋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收入来源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搞好生产,脱贫致富。王建勋要求当地干部和相关部门关心贫困群众的生产生活,及时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