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
发布日期:2020-01-1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会议。

    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从去年9月开始,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把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按照“四个贯穿始终”“四个到位”“四个注重”的要求,认真组织实施,达到了预期目的,取得了重要成果。一是加强学习,武装思想取得新成效。二是加强政治教育,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三是主题教育与工作实际相结合,促进各项事业健康发展。四是强化宗旨意识,为群众排忧解难取得新进展。五是认真检视问题,政治生态进一步改善。六是认真进行整改,在解决实际问题上见到新成效。

    王建勋强调,下一步,市人大常委会及机关要做到以下几点:要坚持持续整改,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转变工作作风,持续正风肃纪,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