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5日,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八次会议,会议由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和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副市长孙继伟、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监察委员会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三门峡市地方立法办法》第三章、第四章、第五章的相关内容。
  会议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城区公厕规划建设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解决城市入学难大班额问题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蔬菜市场建设与管理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20年工作要点。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对相关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会议还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