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2-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及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吕均平、韩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议程;听取了关于城区公厕规划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解决城市“入学难大班额”问题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我市行政事业性国有资产管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市全民健身活动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蔬菜市场建设与管理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

    会议决定于2019年12月25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常委会议,会期一天。

    王建勋强调,市人大常委会针对我市中小学“入学难大班额”、群众“如厕难”“买菜难”等民生问题,制定“三年行动计划”,持续推动相关职能部门发挥作用,解决群众关心关注的难点问题,取得了明显成效。今后要继续立足人大岗位职责,督促相关职能部门强化教师队伍建设,持续提高教育水平,逐步平衡城乡教育资源,关心学生身心健康;加强公厕建设的规划和日常管理;合理布局,强化城市新建成区蔬菜市场等生活配套设施建设,满足群众需求。

    王建勋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各部门要对照年初工作目标,再接再厉,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深入学习贯彻市委七届九次全会精神,及早谋划2020年的工作,为全市人大工作的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