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调研公厕规划建设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1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1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均平带队调研公厕规划、建设和管理工作。
  
  近年来,我市深入开展“厕所革命”,把公厕建设和改造列入民生实事,作为城市管理“七大难”问题认真解决。目前,城区公厕设施完善,干净卫生,基本无异味,每座公厕有专人保洁,基本上满足了居民的如厕需求。
  
  调研组来到虢国公园东、湖滨北停车场、黄河公园东、六峰北路口、大岭路西、广发银行对面、金谷东路南、金谷西路,陕州区甘棠苑、甘棠公园、卫健委、市戒毒所西、通秦路西等处的固定公厕和移动公厕现场察看,听取汇报,深入了解情况,查找存在问题,征询意见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加快公厕建设,科学规划,合理布局,精细管理,净化公厕环境,提升服务质量,让广大群众如厕更方便、更满意。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