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0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等参加会议。市委第二巡回指导组负责同志到会指导。
 
    王建勋代表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作检视剖析,并带头自我检视剖析,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发言中,大家紧密结合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认真检视剖析,查摆问题不遮掩,相互批评有辣味,红脸出汗、真刀真枪,严格落实“兰考标准”,把民主生活会开成了一个团结鼓劲、批评教育的会议,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的目的。
 
    王建勋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善始善终整改问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一是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原文、读原著、悟原理,掌握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实质和思想内涵,切实武装思想,指导工作,认真落实中央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二是进一步增强党性,强化宗旨意识。在工作实践中不断锤炼党性,弘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精神,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敢于斗争,勇于斗争,夺取新时代伟大斗争的新胜利。三是持续加强整改,巩固和发展好主题教育成果。对于已经立行立改但还需要长期坚持深入整改的问题,要紧抓不放,持续深化整改;班子成员要克服“二线”思想,保持旺盛斗志,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宗旨意识,尽职尽责做好工作,保证市人大工作持续健康向前推进,切实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市工作健康发展的强大动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