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驻平顶山市全国、省人大代表到我市集中视察
发布日期:2019-11-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21日至23日,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萍带领驻平顶山市全国、省人大代表20余人到我市,就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市委副书记、市长安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张朝红,副市长孙继伟、万战伟,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陪同视察。
  视察组一行先后来到河南中原黄金冶炼厂有限责任公司、三门峡中原金银制品有限公司、三门峡戴卡轮毂制造有限公司、函谷关文化产业园、灵宝市昌盛食用菌基地、寺河山苹果小镇、甘山国家森林公园、河南速达电动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三门峡市智慧城市运营指挥中心、沿黄生态保护带等地开展视察,详细了解我市产业结构调整、生态文明建设、乡村振兴、智慧城市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等情况。
  视察组成员表示,三门峡自然资源和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产业优势突出,生态环境良好。通过这次视察,大家对三门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新变化、新面貌深有感触。三门峡围绕资源型城市转型创新发展和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探索出了许多有价值的做法和经验,值得深入学习和借鉴。
  视察组一行还参观了第三届中国三门峡自然生态国际摄影大展。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