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10-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等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监察委员会、市检察院有关负责人等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域旅游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蔬菜市场建设与管理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加强散煤污染防治的决定》,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我市刑事审判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乡村卫生医疗服务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人员进行了分组审议,对相关报告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商议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