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2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列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秘书长任晓云出席会议。市政府副市长李杰,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三门峡市地方立法办法》第二章第三节、第四节,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乡村卫生医疗服务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

    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相关议程,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还审议表决通过了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