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6-20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及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任晓云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议程;听取了《三门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起草情况汇报,讨论了《三门峡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听取了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全市乡村卫生医疗服务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我市扫黑除恶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六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决定于2019年6月25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会期一天。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