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发布日期:2019-04-2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19年4月26日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通过)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安伟市长代表市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市人民政府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的总体要求、主要目标和重点工作。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三门峡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三门峡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三门峡市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9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三门峡市2019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

    关于三门峡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审查了市人民政府提出的《关于三门峡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及2019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草案),同意大会计划财政预算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会议决定,批准《关于三门峡市2018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9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9年市级财政收支预算。

    关于三门峡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建勋主任代表市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梁维院长所作的三门峡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对市中级人民法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关于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康健民检察长所作的三门峡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对市人民检察院过去一年的工作表示肯定,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意见。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