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3日下午,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预备会议结束后,新选出的大会主席团举行第一次会议。

    市委书记刘南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在主席台就座。王建勋主持会议。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组成人员共有59名,实到55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刘南昌、王建勋、王载文、贾书君、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通过了大会执行主席由主席团常务主席担任,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人选,通过了议案提出及审议办理的规定,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选举及表决办法(草案),通过了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有关专门委员会设立、更名的决定(草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