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9-04-2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23日下午,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三门峡国际文博城大剧院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在大会主席台就座。

    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共有代表329名,出席预备会议的代表270名,符合法定人数。

    出席预备会议的市人大代表经过表决,选举产生了本次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通过了大会议程,通过了大会议案审查委员会名单。

    王建勋在讲话中指出,市七届人大四次会议是在全市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大历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的新形势下召开的,是全市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开好这次会议,对于我市围绕“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打造“五彩三门峡”、建设“三地五中心”,奋力开创高质量建设省际区域中心城市的新局面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各位代表要充分认识开好这次大会的重要性,坚持党的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认真审议各项报告,搞好大会选举,把这次大会开成民主的大会,求实的大会,团结的大会,奋进的大会。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