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4-13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4月12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八次主任会议,研究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相关议程及相关议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等出席会议。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列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议程,听取了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汇报及相关议题汇报,听取了检查《三门峡市白天鹅及其栖息地保护条例》实施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改善营商环境调研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检查《三门峡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审判监督工作情况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关于宗教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汇报,听取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的汇报,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五次会议建议议程。

    会议决定于2019年4月17日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会期一天。

    就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会议、市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的筹备工作,王建勋强调,要全力以赴,严密组织,团结协作,形成合力,做好沟通衔接工作,确保万无一失;要严格落实八项规定,自觉遵守会议纪律,领导干部要做表率,率先垂范;要依法按程序组织会议,充分调动大家的积极性,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顺利推进。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