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1-31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工作部门调整情况的备案报告;分组审议后,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向被任命人员颁发了任命证书,组织进行了宪法宣誓。

    王建勋强调,这次任命是我市机构改革后的首批任命,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被任命的同志一要坚持正确政治方向,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市委领导下依法履职,确保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二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始终关注民生。三要认真履行职责,促进我市各项事业发展。更加注重履行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的职能,让改革发展的成果惠及全体人民。四要严格依法办事,自觉接受人大监督。不断增强法治意识,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自觉接受广大人民群众和人大代表监督,执行人大及其常委会的决议、决定。五要加强廉政建设,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权力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管好自己、带好队伍。六要加强班子建设,形成团结战斗的强大合力。围绕“为三门峡人民谋幸福”这一根本目标,团结协作,开拓进取,艰苦创业,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栗金强,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列席会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