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2-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2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梁维,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监委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三门峡市地方立法办法》第二章第一节;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三门峡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实施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全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中级人民法院关于我市审判监督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宗教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闲置土地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相关议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