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10-25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24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范付中,市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市监委会、市中级人民法院有关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三门峡市地方立法办法》第一章;听取和审议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市监察委员会、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关于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公共厕所规划建设管理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新上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三门峡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法律监督工作的决议。

    会议还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基层派出所及警务室建设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蔬菜市场建设与管理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全市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商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议程。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