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四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10-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四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有关事项和第十次常委会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市七届人大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公共厕所规划建设管理进展情况汇报;听取了新上转型发展重点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义务教育“全面改薄”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关于加强人民检察院民事行政诉讼法律监督工作决议起草情况汇报;听取了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环境状况和环境目标完成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基层派出所及警务室建设工作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蔬菜市场建设与管理进展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情况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拟定于10月24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建议议程。

    王建勋指出,要对照各项目标任务,充分发挥职能,采取有效措施,按要求按规定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同时,要按照时间节点对今年的各项工作进行梳理,认真谋划,扎实推进,确保全面圆满完成2018年各项工作任务,服务我市发展大局,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