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王建勋主任调研陕州区大健康产业发展
发布日期:2018-10-1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0月16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带领市民政局和市规划局负责人到陕州区调研大健康产业发展情况。区领导骆玉峰、王保谦、任文东等陪同。

    益康桃花源温泉颐养小镇项目,是集养生养老、康复医疗、休闲度假、文化旅游于一体的高端综合养老项目。在益康佳苑项目展厅,王建勋站在项目沙盘前,仔细听取负责人有关项目情况汇报,并观看了宣传片。王建勋带着对养老事业的关心,走进工地,察看样板房户型,肯定益康桃花源项目符合我市城市定位和社会发展需要,是个好项目。建议设计理念要先进,突出地方特色,保护原始生态,根据地形地貌,依势而建,既要有社会效益,又要突出整体景观效果;强调要符合城市规划,完善审批手续,确保工程质量,打造精品工程,办成我市大健康产业的龙头项目,带动我市康养事业快速健康发展。

    高阳山温泉国际度假区位于市大健康产业园内,规划占地面积4170亩,建设用地面积2200亩。规划主要项目有温泉中心、温泉主题酒店、景观湖、温泉谷康养社区和养生中心,规划总投资50亿元。在园区内,王建勋一行听取了项目情况汇报,参观了酒店的设施建设及温泉谷康养项目样板房。王建勋对温泉国际度假区,特别是温泉主题酒店的规划设计和建设水平表示赞赏。

    陕州地坑院景区玻璃天桥项目桥梁总投资2600万元,全长368米,宽3米,高108米,是目前河南省内最长的玻璃天桥,还将陆续对外开放夜景效果、声光效果以及更多的体验效果,逐步打造成整个豫西地区乃至全省的旅游打卡新地标。

    调研中,王建勋对陕州区大健康产业园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就下步工作,王建勋强调,养老问题是城市发展的重要课题,一是要利用好独特的区位优势、优良的气候条件和得天独厚的矿温泉资源,大力发展康养事业。二是项目建设要在规划、审批等方面合规合法,手续要齐全,在取得合法手续的同时,加快项目进度。三是严格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施工,为全市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区委书记骆玉峰表示,陕州区各级各部门将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积极做好对接,搞好项目服务,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加强质量和安全监管,促进项目早日建成,为陕州区大健康产业发展提供动力和保障,为三门峡大健康产业发展作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