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8-08-2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28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市政府负责人高永瑞、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康健民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学习了省委书记王国生在三门峡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市委书记刘南昌在全市领导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审计情况及查出问题整改处理情况的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7年市本级财政决算的决议;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18年市级财政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情况的专项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我市特色农业发展情况的专项报告;审议表决通过了《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的决定(草案)》;审议表决通过了《关于修改〈三门峡市白天鹅及其栖息地保护条例〉的决定(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关于闲置土地管理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我市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书面);表决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商议通过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议程。

    王建勋就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做好巡视整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坚持党的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切实转变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良好作风营造干事创业氛围,为中原更出彩作出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