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 召开第十二次主任会议
发布日期:2018-08-16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15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主任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等出席会议。

    会议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有关事项及第九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

    会议听取了2018年上半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汇报;听取了优化发展环境工作情况汇报;听取了我市基层派出所及警务室建设情况汇报;听取了2017年财政决算和2018年上半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汇报;听取了2017年市本级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的审计报告及查处问题整改情况汇报;听取了《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起草情况汇报,讨论了《河南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条例(草案)》;听取了《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改草案)》有关情况汇报,讨论了《三门峡市城市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修改草案)》;听取了《三门峡市白天鹅及其栖息地保护条例(修改草案)》有关情况汇报,讨论了《三门峡市白天鹅及其栖息地保护条例(修改草案)》;听取了闲置土地管理情况汇报;听取了城乡规划实施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汇报。

    会议决定,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九次会议拟定于8月28日召开,会期一天。

    会议还研究了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建议议程,讨论了《关于健全人大讨论决定重大事项制度、各级政府重大决策出台前向本级人大报告的实施意见》和《关于严肃市人大常委会会议纪律的通知》。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