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支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8-08-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8月2日至3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各党支部召开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均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专题民主生活会严格执行“兰考标准”,每个党员都深刻剖析了连子恒等严重违法违纪典型案件的根源,认真查摆了自身问题,充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了整改措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党组书记王建勋参加了机关第一支部民主生活会。在认真查摆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剖析根源,进行党性分析,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之后,王建勋对进一步加强党组织和自身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和党性觉悟、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人大工作作为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党性修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坚持“四个自信”;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自觉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和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确保党的各项方针、政策和省委、市委的重大决策在人大机关得到全面落实;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做本职工作的行家里手,依法履职尽责;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廉洁纪律,认真汲取连子恒、杨树平、赵海燕和王战方等严重违纪违法案件的惨痛教训,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做廉洁自律的模范,努力打造一支为民、务实、清廉的人大干部队伍,把市人大常委会机关真正建成作风过硬、业绩一流、风清气正、团结和谐的模范机关,为我市的转型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