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人大常委会对环境治理突出问题进行专项视察
发布日期:2018-06-07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6月6日,市人大常委会对我市环境治理突出问题进行专项视察。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张建峰、张朝红、韩迎春分别带领5个工作组,采取实地察看、走访、召开座谈会等形式进行视察。副市长孙继伟陪同视察。

 

    王建勋一行先后深入灵宝市豫灵镇涧沟无主矿渣处置场项目、小秦岭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矿山开发造成的生态破坏治理坑口、枣香河含重金属底泥无害化处理处置工程、灵宝瑞亚牧业公司等地,实地察看整改情况,听取相关汇报,并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勋对灵宝市环境治理工作给予肯定。他指出,灵宝市对环境治理工作重视程度高,推进措施实,取得了突出成效。下一步,要一如既往地重视环境治理工作,加强领导,明确责任,采取有力措施,按时、按质、按量完成治理任务。要做环境治理的先觉者、先行者,将农村污水治理列入重点工作,切实维护群众切身利益。要妥善处理发展与治理的关系,做到发展、治理“两手抓、两手硬”,消化环境问题存量,遏制环境问题增量。要以保护环境为前提,发挥优势,做大做强优势产业,延伸产业链条,积极引进高新技术产业,做到发展、环保两不误。要持之以恒、一以贯之,发扬艰苦奋斗精神,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环境治理任务。

    座谈会上,孙继伟就环境治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当天,宋万轩、张建峰、张朝红、韩迎春分别带领工作组,深入义马市、渑池县、湖滨区、陕州区、卢氏县、经济开发区、商务中心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等地进行了专题视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