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市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六次会议
发布日期:2018-02-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月11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主持召开市七届人大常委会第六次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副市长庆志英列席会议。

    与会人员听取了关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汇报;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时间和建议议程的决定(草案);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日程(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资格审查的报告;听取了关于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的说明,审议并表决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有关名单(草案);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讨论修改市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稿;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市本级新上项目进展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住房公积金使用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残疾人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听取和审议表决通过了市人民政府对市人大常委会关于普法教育工作情况的专项工作报告审议意见办理情况的报告。

    与会人员分组审议了相关议程,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