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人大会议
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
发布日期:2018-01-1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大会主席团召开第一次会议
 

    1月11日上午,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举行预备会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副主任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出席会议并在主席台就座。

    王建勋主持会议。会议应到代表326名,出席代表278名,符合法定人数。

    王建勋在主持会议时指出,市七届人大二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有两项。第一项,根据宪法和地方组织法的有关规定,河南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于2018年1月任期届满,应进行换届选举,这次会议就是要选举我市出席省人代会的代表。第二项,根据《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在全国各地推开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本次会议要选举产生三门峡市监察委员会主任。

    预备会议有两项内容:选出了本次会议的主席团和秘书长,大会主席团由56人组成;表决通过了大会议程。

    

   1月11日上午,三门峡市第七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召开主席团第一次会议。

    市委书记刘南昌、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勋在主席台就座,王建勋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推选刘南昌、王建勋、吴云、贾书君、宋万轩、肖群兰、张建峰、张朝红、吕均平、韩迎春、裴富平为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

    会议还表决通过了大会日程,决定了大会副秘书长,表决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草案)。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