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渑池
渑池县人大常委会视察代表建议办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12-04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2017年11月23日,渑池县人大常委会组织视察组对人大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进行视察。

视察过程中,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人大代表对办理不认真的单位提出严肃批评,同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视察组要求县政府及各承办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当作自觉接受人民监督、推进民主政治建设的重要举措,采取得力措施,狠抓落实,变“要我办”为“我要办”,变“应付办”为“认真办”,切实提高代表建议的办结率。要加强与代表的沟通联系,认真征求代表对办理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及时改进办理工作。要加强对代表建议办理工作的督促检查和考核奖惩,确保代表建议办理工作落到实处,不断提高办理质量和水平,向党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茹东卫 杨艳娟)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