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县(市)区人大 >灵宝
灵宝市人大常委会组织代表视察2017年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22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11月16日,灵宝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市、县两级部分人大代表,就全市2017年十项民生工程、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进行集中视察。

    视察组先后前往城市集中供暖工程、市第一幼儿园建设工程、城市西出口建设工程、市第三污水处理厂一期工程、尹庄东车村棚户区改造工程等民生工程,城东产业园4万吨锂电铜箔项目、金城冶金公司2000吨多金属综合回收项目、万达矿业石材加工园项目、阌乡无主废渣填埋场等重点项目和川口易地搬迁安置点建设、为民实业公司养殖场项目等脱贫攻坚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察看,对我市加大民生投入、推进工作落实所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视察组听取了灵宝市2017年十件民生实事、重点项目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汇报。来自乡镇、社区的五名基层人大代表结合自身岗位特点和所思所想,提出了意见建议。

    视察组要求,一要肯定成绩,增强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今年以来,我市紧紧围绕年初确定的工作目标,调结构、保增长、稳态势,尽职尽责、全力以赴推进各项工作,认真落实十项民生实事,强力推进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二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和紧迫感。市政府及有关部门要把民生工程做实做细做完美,切实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真正树立起政府为民、负责、务实的良好形象。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危机感和责任感,全力抓好各项任务落实。三要强化措施,加快推进实事工程、重点项目和脱贫攻坚工作。四要依法履职,常抓学习强素质、善接地气代民言、服务大局促发展,充分发挥好代表的模范带头作用。( 纪周)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