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人大要闻 >工作动态
卢氏县城关镇“代表小组活动日”有声有色
发布日期:2017-11-09 信息来源:三门峡人大网

    为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闭会期间的作用,不断提高代表小组活动的质量和效果,加强代表与原选区人民群众的联系。11月8日,城关镇人大主席团组织全镇6个代表小组开展了“代表小组活动日”活动。

    各代表小组首先组织人大代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握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征程、新目标、新任务,深刻领会核心思想和精髓要义,纷纷以实际行动贯彻十九大精神,在各自岗位上大干五十天,为全力实现全年工作完美收官发挥人大代表的先进性作用。其次围绕城关镇“创首善之区 建文明家园”活动,走访选民,听取人民群众对创建活动的建议和意见,积极献言献策,广大群众对镇开展“创首善之区 建文明家园”活动纷纷点赞。第三,第一代表小组和第四代表小组开展了十九大精神进校园活动,向广大师生宣讲了十九大精神,发放了十九大精神宣传彩页;视察了城关镇中学《消防法》落实情况,观摩了县消防队开展的消防演练,向学生发放了消防知识宣传资料,大大提高了师生消防安全防范意识,为广大师生安全过冬奠定了坚实的思想理论基础。(城关镇政府   马海峰)

作者:三门峡人大网 【返回顶部】 【打印本页